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HTFC型 离心式消防排烟风机
HTFC型 离心式消防排烟风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478HTFC型 离心式消防排烟风机 
品牌: 鸿宇宙
产地: 广东
材质: 镀锌钢板
规格型号: 齐全
单价: 18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3-02 09:2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产品概述:

   HTFC (消防、通风两用柜式风机)系列箱体式低噪声离心风机是我公司根据“高层建筑民用设计防火规范”的要求,汲取国内外先进的设计方法及优良风机制造技术,加以创新设计制造的新一代消防排烟,通风换气的理想产品。其关键的传动部件由于采用内优质产品或进口产品,每台风机经高精度德国动力平衡机进行动平衡试验,因此特具噪音低、效率高、运行平稳、安全可靠、环保节能等优点,该系列产品获国家风机协会一致好评。 
结构特点:
1、本风机采用镀锌板或优质冷轧钢板加工成型、经喷塑处理的箱体结构。整机结构采用拼装形式,可方便拆卸、运输、安装和日常维护保养。
2、箱体外层为喷塑钢板,内层为多孔镀锌板,中间夹层为阻燃、耐高温、消声隔热的填充材料。
3、电动机采用通ISO国际质量认证的厂家生产的产品。
4、依电动机安装位置的不同,本系列风机分A、B两种型式,A型为电动机安装在箱体外部、B型为电动机安装在箱体内部。
5、吸、出风口标准设计有十二种方向型式可供选择(详见风口位置编号),客户可根据不同的使用场合选取不同的吸、出风型式的风机。亦可按用户要求非标设计生产。
6、风机的叶轮有左、右两种旋转方向,面对风风皮带轮看叶轮旋转方向,顺时针转向为右旋、逆时针转向为左旋。
7、风机可配单速或双速两种电动机,其空气性能详见参数表。
用途:
适用于宾馆、写字楼、影剧院、商场、地下室等消防排烟、通风换气之用,也可以作高层建筑及民用建筑的中央空调机组风机段主机用。除此之外还可以作为一般工厂通风排气之用。
离心式离心2锌板型低噪声离心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